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

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當日折讓嗎?

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

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貓咪不爽被牽繩遛,一路癱地讓主人拖著走。(股票分析 股票討論區 股票股利 股票教學圖/翻攝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個性十分固執,如果主人做了不合牠的意的行為,牠可能會身體力行來「反抗」。國外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段「遛貓」的影片,從影片中可見,雖然這隻灰色虎斑貓頭套牽繩,但牠卻執意讓主人「拖著走」,直到下樓梯時才肯挪動貓足,慵懶模樣引來大批網友觀看。

這段影片是由網友ryanpt670於1月30日上傳到Reddit上,並寫道「我的貓只願意走樓梯」。從影片中可見,這隻虎斑貓在下樓梯時,先是豎著尾巴,橫躺在地上,被主人一路「拖行」,不過在快到樓梯口時,牠居然倏地站了起來,以不甘願的姿態緩步下樓,不過一走完樓梯,牠又驀地倒下,繼續反抗大業,讓主人覺得好無奈。

▼「癱地貓」被拖到樓梯口後,只能無奈站起,但在下完樓梯後又馬上倒地。

這則影片上傳短短2天,已經吸引了706名網友留言,雖然有人說喵星人的慵懶的模樣很可愛,但大部分的網友皆對「用牽繩遛貓」一事感到不可思議,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如果我拿牽繩靠進我的貓,牠一定會在晚上睡覺時尿在我的嘴巴裡」。

新手股票入門 學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推薦書 股票入門書籍??想見貓咪癱地反抗的影片請見此股票入門書籍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 股票入門知識 投資股票入門??

喵星人睡路邊身上被蓋滿「樹葉」

5獵豹一起上車想對相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 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機怎樣?

全球罕見!台人拍到皇霸鶲開冠

取下舊項圈,也取下開戶手續費 網路交易手續費 證券交易手續費比較 證券交易手續費折扣悲傷回憶!

黃石公園巧遇遊客逃、熊跟著跑

長頸鹿寶寶「小鶴」平靜過世

別隨便帶走幼貓母貓會棄養

母雁火中護蛋屁股燒傷也不離巢

險遭強暴流浪狗大黑救她一命!

震撼!「罐裝的承諾」讓評審落淚

就像親生!台灣獼猴護流浪幼貓

23發子彈不見狗肚變小型軍火庫

美女記者動物緣強到改變人生

小金魚長腫瘤主人砸萬元救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股息基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