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

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當日折讓嗎?

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

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台大化工系碩士畢業的吳姓男子,向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訂了一個月的房,住一天後搭計程車去逛街,竟然沒錢付車資,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 股票入門知識 投資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司機氣得向飯店投訴。飯店驚覺有異,檢查後才發現吳姓男子的帳戶內只剩幾百元,落網時甚至還反控飯店「明知道我只有幾百塊還讓我訂房」,如今他疑似學歷造假,因白住白搭車依詐欺罪被移送法辦!

台北市知名的亞都麗緻大飯店傳出有客人白住不給錢,被抓是一名壯碩的吳姓男子。他訂房時指定每晚要價1萬元的房型,入住提供金融卡給櫃檯確認,飯店人員當時並無發現異狀,沒想到最後是被計程車司機給拆穿謊言。

當時吳姓男子請飯店來叫計程車,沒想到他根本付不出車資,運將索討才揭穿他的真面目。更扯的是網路上也找到這名吳姓男子資料,自稱是台大碩士畢業,應徵家教說可以教大學生化學跟物理,還能指導碩士論文,更有補習班教學經驗。真相被網友揭穿後,才發現全都造假,吳姓男子是景文畢業冒充台大。

計程車司機向飯店反映此事,飯店一查不對立刻報警,吳男落網後反罵飯店,認為明知道他只剩幾百元卻還讓他訂30天房,是故意陷他入罪。飯店人員則說,是因為吳姓男子提供的卡片只完成過卡,根本不知道他帳戶空空如也。

假造學歷白住白搭車,為了這免費的一夜好眠,五星級飯店之旅換成在警察局過夜。



迷糊女耍俏皮額頭貼紙領車鑰匙

女警憶氣爆:身上的疤,是我的故事

68歲獨居翁因病飄臭味警幫擦澡

獨家/裸女快閃三創控鴻海血汗

裸女控鴻海「害我得白血病」

男遭女友砍70刀慘死頭怎麼買股票 開戶 買股票如何開戶 哪家 股票開戶年齡 股票開戶優惠卡狗籠內

跨3座位光腳自拍女警認沒違法

訂房1個月沒錢男騙住五星飯店

3超跑違停草悟道車主嗆:要怎樣

賊偷捷安特還掛牌要人別來偷

男從醫院墜樓亡疑不願簽志願役

少女偷產子竟把他塞衣櫃藏到死

疑因欠下巨債桃園男女燒炭亡

你不主動我怎知?女嘿咻後告性侵

股票學習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電子書 股票入門教學網站 投資股票入門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股息基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